KK

两个人的假期


“渤哥,你没事吧?”

“滚滚滚!我现在不想看见你。”

黄渤趴在床上,忍着从身后传来的刺痛。

小猪两眼一红,扁了扁嘴,作势就要哭出来。

“停停…你哭个屁啊!该哭的是我好不好!”

黄渤愣了愣,他见不得人哭,更不要提小猪现在那一脸委屈样。

“好不容易你来一次,我就那么两天休息,都特么在床上过了…”

“我不是故意的嘛…渤哥你不要生气啊。”

黄渤一听差点没从床上跳起来,当然如果他的腰允许的话。

“你不是故意?!你知不知道你昨天做了多久?!整整一晚上!!老子腰都没知觉了!!屁股都肿了!!你还和我说不是故意?!”

“不能怪我啊,谁让渤哥你这么忙,我一个月才碰到你一两次,所以才做的久了一点。”

小猪换了一个更加委屈的表情,轻声嘟囔着。

“所以我现在趴着起不来完全是我自找的是吧?”

勉强撑起酸软的身体,黄渤斜着身子瞪了小猪一眼。

床单从黄渤身上滑了下去,小猪盯着黄渤若隐若现的胸口,傻傻的点了头。

“你特么给老子滚出去!”

抄起身边的枕头扔了过去,小猪也不躲,顺势抱过柔软的枕头,反正以渤哥的力气也砸不疼。

“诶妈呀…卧槽…疼死我了…!”

砸了人的黄渤龇牙咧嘴的倒下了,伸手揉着他可怜的腰。

“渤哥,你还是躺下吧…”

小猪把手里的枕头给黄渤垫好,熟练的把人给安置好了。

“我给你揉揉,就别生气了嘛。”

温暖干燥的手伸进了被子里,摸上了黄渤腰后那一片细腻的皮肤。

黄渤这么一闹,也觉得他的老腰酸疼的不行,所以他并没有拒绝小猪那一点都不专业的按摩。

小猪规规矩矩的揉了一会,黄渤酸痛的腰这才好了一点。

腰舒服了一点,黄渤心情也好了那么一点,想起刚才小猪红红的眼睛一脸委屈的表情,在心里默默叹了口气。

“这个星期忙完,我会比较空一点,到时候…我想起台湾玩。”

黄渤刚说完,原本老老实实按摩的小猪一下爬上了床。

“渤哥你真是太好了!到时候我一定会挤出一个星期来陪你!”

“哇…!你给我下去!下去!”

“你不下去还特么亲上来干嘛!”

“别亲了别亲了…!”

“给我下去!下去!我屁股还疼着呢!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个星期后,黄渤在小猪家里的那张床上进行了一次长达七天的深度游。

第一天

“卧槽!!你特么给我从床上滚下去!!”

第二天

“昨天做了一晚上还不够吗你!!”

第三天

“发情也给我有个限度!!”

第四天

“你…你…再上来我就切了你那玩意儿!”

第五天

“卧槽…真的不行了…你想弄死我吗…”

第六天

“老子特么是来台湾玩的!不是来给你玩的!!”

第七天

“老子再也不要和你这只发情猪一起度假了!”

------------END-----------

感觉有点萌萌的欲求不满猪……

评论(3)

热度(5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